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月供股票計劃《第八期》

  三月份第八期月供股票計劃,恆指13號跌至22,000點這是不是股市開始出現恐慌?
由於恆指跌破24,000點所以在這個月供款增加了月供金額。

  如果恆指繼續下跌的話,我會開始掃平貨!我將會增加月供金額和一手購入股票!別人都在拋售股票但我卻在增加同購入更多更多股票,這真的很違反人性因為睇到周街或同事都不停討論股票股市跌會蝕錢!但係如果你不是在股市低位買入貨如何在高位賣出呢?
 
買入股票就是買入企業若然三年後或者五年後,這些外圍因素或者疫情已經消失在重回復甦期那麼股市又會重新升呢!誰也不知道!?
另外亦因為這次疫情,我更開創了副業在其他國家購置防疫產品,成立了一個網購平台供香港人購置市面上買不到的產品。

這次政府真的太失敗,手頭上有充足的資金都不懂得善用。「無能」!亦因這次我在美國購買了不少口罩成功地創立了這個網購平台,當時香港市面上連洗手液都冇於是我哋喺台灣大批大批運返嚟俾大家得到了不少人的支持!


月供股票供款:
2800-$3000
66-$2500
12-$4000

1 則留言:

  1. 恒指不是好的指數 唔好聽人講盲目月供指數呀
    我之前有篇文講納指 交流下
    http://2080pareto.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html

    回覆刪除

月供股票計劃《第八期》

  三月份第八期月供股票計劃,恆指13號跌至22,000點這是不是股市開始出現恐慌? 由於恆指跌破24,000點所以在這個月供款增加了月供金額。   如果恆指繼續下跌的話,我會開始掃平貨!我將會增加月供金額和一手購入股票!別人都在拋售股票但我卻在增加同購入更多更多股票,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