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發生車禍後,改變了自己生活上的看法

你們有沒有想過突如其來的意外若會發生,你第一件事情是想什麼?在這意外前我從未想過,因為覺得根本冇可能會發生吧!
(我們一家的家庭照)

那夜凌晨四點,我坐的士去公司上班,打開車門上車之後司機問我:「去邊?」我話:「行右邊去荔景」。然後,司機原來冇撻著車,大概十多秒後,佢終於撻著咗車。由我家樓下去到公司只需要五分鐘車程,但是要上山下山關係,我一般上班都係坐的士。

一開車看到的士司機驟覺奇怪,不過這段馬路上通常只有零丁車輛,在前段路佢壓住分隔線行駛。我亦開始留意司機行車車速,跟住上斜準備轉彎,佢便直撞上了鐵攔「呯」一聲。我坐在左後坐位,一拋我身體向前上撞,頭撞車頂前坐椅角撞到右胸位置。我嚇到即時落車睇到車頭,整架的士的車頭沒了。如果方向稍有差池,真的就......幾分鍾後,消務同救護車都到場。我亦上了救護車治理傷勢,馬上前去了馬加烈醫院,幾分鍾後便去了便照頭部CT同胸前X-ray。


在這意外後,我發現有些想做又不敢去做的事都是一一去嘗試,希望能不讓自己後悔。陪伴家人便是我的首要任務,其次是賺更多錢讓他們生活過得更好。

我大膽開了YouTube channel 來記錄分享我們的生活,跟我的孩子們一起成長。「每個人都有一個半的童年,就是自己的童年和孩子的半個童年,真希望他們一直都可開開心心的就很足夠了!」待他們長大後應該不會跟著我玩,就讓我們記錄下這刻吧!

希望大家事事順利!健健康康賺大錢!


大家有興趣可以黎支持下我地既channel 🤣✌🏻👉🏻



4 則留言:

  1. 好驚險!現在身體沒大礙吧?

    我很喜歡看這類型的 youtube 影片,已 subsribe channel 了 ^^

    回覆刪除
  2. 90s兄保重身體!
    的確, 賺錢賺得再多, 我們也不能使自己的生命再延長一天。活得有意義, 比一切財物來得珍貴。

    回覆刪除

月供股票計劃《第八期》

  三月份第八期月供股票計劃,恆指13號跌至22,000點這是不是股市開始出現恐慌? 由於恆指跌破24,000點所以在這個月供款增加了月供金額。   如果恆指繼續下跌的話,我會開始掃平貨!我將會增加月供金額和一手購入股票!別人都在拋售股票但我卻在增加同購入更多更多股票,這真...